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神经工程研究中心-生物医用材料方向—招聘客座学生
联系我们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集成所神经工程研究中心

0755-86392299

0755-86392235
0755-86387965

招生信息
首页 / 学生培养 / 招生信息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神经工程研究中心-生物医用材料方向—招聘客座学生/博士后

时间:2020-12-01     点击量:874次


1. 招聘名额:客座研究生3名(博士优先)、博士后2名

2. 研究方向:组织修复与再生材料、材料生物学、微纳药物递送系统

3. 专业背景:材料科学(生物材料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等

4. 申请要求:

Ÿ  客座学生1)英语过四、六级,985、211高校生源优先;2)必修课程已在原学校完成,能全日制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学校导师和所在学校同意与我单位联合培养;3)为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勤快、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求知欲;4)能够在研究所持续工作2-3年,可在研究所完成毕业论文,并协助其发表相关SCI研究论文。

Ÿ   博士后:1)具有材料科学(生物材料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等学科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2)有较强的专业背景知识,熟悉掌握相关领域实验技能和表征手段;具备良好的文献查阅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独立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有责任感、勤勉努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3)具有作者的SCI论文。

5. 岗位待遇:

Ÿ   客座学生:硕士2500元,博士3000元;餐补每日27元;提供住宿。

Ÿ   博士后:1)先进院院内博士后年薪31-36万(含广东省15万、深圳市博士后补助6万)。2)落户深圳,其配偶及其未成年的子女均可随迁。3)落户后可获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3万住房补贴。4)按员工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按月发放25元/工作日的餐费补贴,入职满一年可享10个工作日带薪年假,以及深圳市博士后新能源电动车90小时免费补贴。5)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可以参加院职称评定,并享受员工同等的其他福利待遇,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6. 联系方式:有意者将能证明个人学习能力与科研水平的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wei.tang1@siat.ac.cn(唐老师),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      位”。

7.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