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联系我们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集成所神经工程研究中心

0755-86392299

0755-86392235
0755-86387965

博士后
首页 / 研究团队 / 博士后
纪宁

纪宁
博士后

研究方向:
超声神经调控、心血管功能无创调节等

E-mail:ning.ji@siat.ac.cn

个人简介

       纪宁,博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所神经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2023年毕业于东北大学,获生物医学工程工学博士学位。多年来在生物医学信号检测与处理、心血管系统建模、人体步态事件分析等方向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超声神经调控技术对血压等心血管功能的无创物理调节作用及机理研究。以作者或共同一作在Journal of Neural Engineering、Frontiers in Neuroscience等国际知名期刊,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权威会议EMBC等发表SCI/EI论文7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其中已授权1项,已公开1项。曾主持东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博士生科研创新项目,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个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