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级职称
联系我们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集成所神经工程研究中心

0755-86392299

0755-86392235
0755-86387965

初中级职称
首页 / 研究团队 / 初中级职称
于  玫

于 玫
助理研究员、硕士

研究方向:
柔性可拉伸传感器、柔性生物界面电极等

E-mail:mei.yu@siat.ac.cn

个人简介

    于玫,硕士、助理研究员。2011年获华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士学位,同年加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主要致力于研究和开发用于生物医疗等领域的柔性微米/纳米尺度微器件和相关系统,实现对生理功能和机体活动的监测和干预,最终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技术方法。目前已有近十年的柔性传感器设计和开发经验,对柔性传感器的设计、制备工艺、封装工艺、柔性传感器的电学和力学性能及其临床应用有非常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作为项目组核心成员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技术创新等多个项目,在Advanced Materials,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杂志发表SCI/EI论文近10篇,申请专利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