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在深圳先进院揭牌
联系我们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集成所神经工程研究中心

0755-86392299

0755-86392235
0755-86387965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智慧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在深圳先进院揭牌

时间:2021-07-29     点击量:1121次


       7月28日下午,神经工程中心与貌秀感灿人工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智慧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在先进院     B100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仪式。该联合实验室主要围绕不同传感器集成研发自动摄食检测系统用于日常和医疗中的饮食检测。

       深圳先进院纪委副书记兼发展处处长毕亚雷、深圳先进院集成所所长兼神经工程中心主任李光林、深圳先进院集成所神经工程中心研究员刘志远、貌秀感灿人工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Veronica Campidelli等人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会议由深圳先进院集成所神经工程中心刘志远研究员主持。院纪委副书记兼发展处处长毕亚雷表示,深圳先进院近年来在海外人才梯队的快速搭建以及学术方面的国际影响力,期待在全球化的背景环境下未来能有更多国际化的合作。集成所所长兼神经工程中心主任李光林表示,希望以联合实验室合作形式将深圳先进院自身技术、人才、平台优势,与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取得更大的成就。貌秀感灿人工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Veronica Campidelli表示,人工智能健康管理和保障的相关产品和应用有着良好市场前景和意义,希望技术优势和公司业务发展的结合更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预祝实验室能顺利发展,快速成长。

1627628783169748.jpg

                                                                                                     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1627629264684691.jpg

                                                                                                            会议现场